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美研之星”选拔大赛课程辅导专家:韦晓亮

  

韦晓亮

  韦晓亮

  留留学网创始人,国内著名英文写作教学专家、留学规划专家,大学生职业规划专家。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部教学专家,主讲GRE/IBT/GMAT/考研写作,拥有丰富而权威的写作授课经验,深受学员喜爱,被近百万学生亲切地称作“小宝老师”。

  对留学生寄语:

  在很多大学的讲座里我会讲到Passion,在英文里,Passion其实有很多含义:(1)intense emotion (2)intense enthusiasm(3)object of enthusiasm。激情会让一个人生活得很充实也会很快乐。激情驱动着你不断地学习和不断地进步,激情会感染你周围的人,让和你一起努力的人也会受益。

  Passion is important because without it, it is hard to stay motivated. You need passion to drive you to work harder and harder to learn something. You need passion for what you do to give you the strength to tough out the hard days at work。愿所有出国路上的学生们每天充满阳光地激情生活和学习,拥抱梦想,实现自己的理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18237702447747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