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英语小达人》红遍网络

  三月份以来,《英语小达人 每天10分钟》系列书红遍网络,谷歌搜索“英语小达人”,搜索结果达到二千二百多万的超级量,超过“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新东方英语”、“新概念英语”这些关键词,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这里有中小学生,也有为学生物色优秀英语读物的老师和父母。记者把该书信息告诉了一位中学英语高级教师,他仔细阅读这套书后,邮件告诉我:

  “该系列书共6册,分别为“励志篇”、“奋斗篇”、“冒险篇”、“探险篇”、“趣味篇和“诙谐篇”。没有等级之分,可以从任一册开始学。

  本系列是从台湾引进的版本,作者都是美国人,因此语言质量应该是有保证的。本人读过其中的好多单元,感觉语言地道,词汇丰富。但有必要指出,本系列的封面上写着适合“小学高年级”“初中低年级”,这绝对是个错误!应该适用高中各年级,当然英语程度好的初中生也可以用。

  “励志篇”、“奋斗篇”和“冒险篇”这三本书,特别适合高中生,因为几乎每篇文章都很精彩,既能学到地道的英语,还能受到激励和鼓舞,给学生积极上进的动力。当然,用“趣味篇”和“诙谐篇”来调节一下心情也是很不错的,甚至是必要的。本系列中的每本书都配有发音纯正的美音MP3,这对学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当前,我国特别匮乏原版引进的英语学习读物,1967年首次出版的《新概念英语》仍然奉为经典,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这种状况。语言纯正的优质引进版英语学习读物,在培养语感,学习语言表达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或许这就是《英语小达人 每天10分钟》迅速走红的原因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东方 2015-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