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8月21日:教育史上的今天

  2007年8月21日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赴上海,出席了全国博士生论坛并讲话。

  △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出席了北京市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会议并讲话。

  2005年8月21日中国职业教育首届杰出校长表彰会暨中国职教学会2005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等出席会议并向“中国职业教育杰出校长”获得者颁奖。

  △教育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在山东省举行继续共建山东大学协议签字仪式。教育部部长周济、山东省省长韩寓群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2004年8月21日首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王兆国、国务委员陈至立为获奖的100名学生颁奖。

  2003年8月21日—31日第二十二届世界大学生运动在韩国大邱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参加的12个大项比赛中,共获得41枚金牌、27枚银牌和13枚铜牌,名列金牌榜首位。9月1日,国务委员陈至立致电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祝贺他们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2001年8月21日教育部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发出《关于开展非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攻读中医学研究生试点工作的通知》。

  1998年8月21日江泽民、李鹏、朱镕基、李瑞环、胡锦涛、尉健行、李岚清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20位杰出科学家和34位优秀教师。江泽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科学家和教师们致以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敬意,祝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成就。会见结束后,李岚清等领导同志与科学家和教师座谈,请他们为科教兴国献计献策。

  1995年8月21日全国高校文科计算机教学研讨会在京闭幕。会议就国家教委组织拟定的“普通高校文科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大纲”及其实施意见进行了研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20913984 2015-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