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2014考研英语各题型应对策略

  2014考研英语(一、二)大纲在2013年9月13日发布,大家悬着的心终于可以落下了。新东方在线网络课堂考研英语名师团队在第一时间对大纲进行了分析,针对发生的变化,深度解读了其可能对2014的考生产生的影响,并给出相应的应对策略,供广大考生参考。

  第一、大纲结构方面

  变化:以往的英语一和英语二大纲里都有答题卡1和答题卡2的描述。2014年的大纲里统一删除了关于答题卡1和2的字样,由原来的试卷册和答题卡1、2变成了试卷册和1张答题卡。

  建议应对策略:考生不用浪费太多时间钻研这个事情,只要明确答题卡合二为一。大家到了考场上,将面对的就是这样一张A3大卡,所有题目,选择,翻译,写作,都在一张答题卡上面进行。因为位置可能有所变化,所以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必填信息不能遗漏,特别是对于“二战”的考生来说,条形码一定要看仔细,不要贴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