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盘点:英语专业学生留学可以申请的专业

  英语专业的学生想去英国留学可以申请什么专业,就业如何?大家还在为这样的问题而困惑、迷茫吗?本文在这里总结了几个比较适合英语专业学生申请、同时也很受欢迎的专业:

  1、Translation and/or interpreting (翻译and/or 口译)

  对于本科是英语专业的学生,英语水平比较高是申请此专业的一个优势。但是此类专业对英语的要求也很高。一般翻译专业都要求申请者雅思达到7分以上,有些学校还要求学生在递交材料的时候就必须有合格的语言成绩。对于口译专业,很多好的大学,比如Bath,还要面试的要求且对于中国的学生每年1月份就截止申请。因此申请此专业的童鞋要仔细阅读入学要求,提前做好申请准备。

  2、TESOL or Education (TESOL或者教育专业)

  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即对外英语教学。TESOL证书作为一项国际英语教师的职业资格证书,已经被国际上很多个国家的多所学校认可。选择教英语的TESOL专业也算是充分利用其专业优势,而且TESOL比翻译专业好申请,就业也比较广泛,毕业后学生可以去学校也可以去英语培训机构。

  教育专业也是英语专业学生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有些学校可能要求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因此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学校的入学要求选择合适的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