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烟台外语口试于6月21日起进行 27日可查成绩
  近日,记者从烟台市招生考试中心得知,今年烟台外语口试工作安排已公布。拟报考外语类院校及专业的考生需参加外语口试,考试将于6月21日、22日两天分批进行,考试地点为鲁东大学北校区十号教学楼(外国语学院教学楼),考生需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报到。

  拟报考外语类院校及专业(含科技外语、专门用途外语及部分院校的经贸类专业等)的考生,均要参加外语口试。外语口试工作按照鲁招办〔2003〕8号《关于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外语口试具体时间安排:开发区、芝罘区、牟平区三区的考生将于6月21日上午进行口试,长岛、莱州、招远地区考生则在当天下午考试;福山、龙口、莱山、莱阳地区考生在6月22日上午考试,下午为蓬莱、栖霞、海阳考生考试时间。每天考试的开始时间分别为上午7:30和下午2:00,市招考中心特别提醒考生需提前半小时报到,考试地点为鲁东大学北校区十号教学楼(外国语学院教学楼)。届时,考生须凭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外语口试。考试后考生可于6月27日登录烟台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网站,凭考生号查询本人的口试成绩,网址为:www.ytedu.cn。

  更多最新资讯请查看高考频道页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