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盘点英语培训机构类型:出国外语考试类
  出国留学摆在大家面前的第一关,就是要先通过语言考试,这也是出国留学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环节。现在的出国留学考试无非就是托福、雅思、GRE、SAT等这些人们众所周知的“洋考试”。因为考试的结果直接影响着接下来申请学校的范围、是否能够申请奖学金、语言周期长短等等关键要素,所以报托福、雅思、和SAT培训班的人数一直有增无减,毕竟参加这种专业考试类的培训班是能够起到一定作用的。 希望广大考生可以在这三门考试类型的详细说明中得到启发,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班,考出好成绩。

  TOEFL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除了美国、加拿大等大部分国家的高等院校外,欧洲 、大洋洲(如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东南亚一些国家和地区也都已承认TOEFL考试成绩。近几年来,国内的联合国驻华机构和外企及合资企业在聘录用职员时,或国际基金组织在测试职员的英语水平时,也都采用TOEFL考试成绩。英国内政部于2014年4月初结束与美国教育考试机构ETS的合作,不再承认其旗下托福(TOEFL)和托业(TOEIC)两大英语考试的成绩。部分准备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反映已接到校方要求重新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通知。请考生们注意。

  托福培训班基本情况:

  学生在选择托福培训机构之前,一般要比较理智的了解自身的英语状况。根据自身的问题有目的性的挑选符合自身的语言培训班可以用最短的时间,相对较少的投入达到最理想的目标。 托福班基本种类请见下文:

  TOEFL 基础班:

  适合学员:距离考试时间在6-8个月的学员;高中英语水平,词汇量2500左右的学员;未接触过TOEFL考试,或完成了预备段学习的学员。(满足以上1项即可)

  课程特色:1.全面加强TOEFL基础知识掌握的同时提高学员自身英语水平,为参加TOEFL强化班打下坚实的基础;2.分项授课,授课老师对TOEFL考试各题型研究深入,能更好的为学员把握重点。

  授课内容:TOEFL考试考查的基本语言能力。听力-听觉词汇,音变(英美音差别、连读、缩读、弱读等);听懂句子和简单段落;口语-语音和语调、语料;用英语描述日常事物;表明并充分支持观点;阅读-阅读词汇;分析复杂句子;写作-写作词汇;写出正确、复杂和多样的句子;写出完整段落。

  TOEFL 强化班:

  适合学员:距离考试时间在4-6个月的学员;英文基础较好,词汇量4000左右;已参加过托福基础班学习或托福考试的学员。(满足以上1项即可)

  课程特色:根据TOEFL考试各项特点,结合新东方二十多年来对TOEFL考试的深入研究,为学员讲授高效解题规律、技巧;听说读写分项授课,将考点、难点各个击破。

  授课内容: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分项授课,对TOEFL进行应试技巧的讲解和题型的训练,帮助学员了解考试规律,掌握应试技巧。

  TOEFL 精讲精练班:

  适合学员:1.距离考试3个月以上;2.参加过强化班,感觉难度和进度暂时超出自身能力的学员;3.已经了解托福各单项题型考点特征、解题策略和得分技巧;4.需要提高解题的熟练度和准确度、真实体验机考环境;(满足以上1项即可)

  课程特色:大量练习,全真页面,上机操作;短期内使学员基础更加夯实的同时应试能力得到迅速的提高,向高分冲刺。

  授课内容:从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题目出题规律及应试技巧串讲,最新题目练习及精讲入手。

  TOEFL 模考班:

  适合学员:所有TOEFL学员。(建议考前1个月左右参加)

  课程特色:提供完全仿真的考试环境,考试后进行解析。

  授课内容:1套4.5小时的全真模考(含讲评)

  TOEFL VIP小班:

  适合学员:基础班-高中水平,词汇量2500左右的学员;或未接触过TOEFL考试及课程的学员,希望为TOEFL考试做准备及储备知识的学员。强化班-学习过托福基础系列课程的学员;或大学四级成绩500分以上,词汇量6000以上的学员。VIP班是根据学员水平和需求量身订做的课程,有1对1,1对3,1对6人以内的班型。

  课程特色:基础班-帮助学员巩固考试的基础知识,明确复习重点,综合提高考试能力,同时为强化班打下扎实的基础。强化班-帮助学员短期内掌握考试的重点,提高考试能力,考前冲刺。完善的督导体系,小班授课,给予学生的个人学习更多关注,更突出效果。

  授课内容:基础班-从听力、口语、阅读、写作、词汇方面分项讲解托福基础知识,为强化班学习做准备。强化班-分项讲授TOEFL考试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对TOEFL考试进行应试技巧的讲解和题型的集中训练,帮助学员了解考试规律,掌握应试技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