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晒“女神英语老师”风靡网络 网友:求课表!

 )近日,一位来自福建的大学生在微博上传了几张自己英语老师的照片,引来网友围观。随后,由“新浪福建”微博发起的“女神英语老师”话题引发热议,话题阅读量更是达到300多万,讨论量近万次。

  昨日,网友“DC大虫子”在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三张新学期自己英语老师的照片,照片上漂亮的女老师马上引来大家围观。

晒“女神英语老师”风靡网络 网友:求课表!

 

  网友“DC大虫子”晒出的照片

  随后当地媒体在校园里开始了人肉搜索,果然找到了这位传说中的“女神英语老师”。据报道,她其实也是学生一个,现在在福建师范大学读研,因为闲暇时间比较多,通过导师介绍,就去了福建工程学院当英语代课老师。

  看了微博上的照片,不淡定的反而是微博上的网友们。听听网友们的声音:“为了她,四六级so easy!”“刚开学,现在转学还来得及吗?”“求课表,承诺绝不逃课。”当然,最多的留言还是……又是别人的老师。

  更有趣的是,很多网友在跟帖中纷纷晒出自己男女英语老师的照片,大有“图不惊人死不休”的架势,有的在暗自慨叹自己命运悲惨,有的则是抱着不服输的精神,帮自己更加美艳或帅气的英语老师上头条。本来是晒自己的“女神英语老师”,网友们却逐渐跑了题,还有男老师乱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469716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