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5位外籍教师齐聚课堂 上一堂“原装”的外语课

  10月20日,市实小古楚分校迎来了5位外籍教师,他们为孩子们上了一节轻松、有趣的英语课。

  课堂上,bill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以及家乡,并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学习等情况,chris老师还教大家唱英文圣诞歌曲。他们妙语连珠、诙谐有趣的介绍,惟妙惟肖的肢体语言逗得同学们和老师们捧腹大笑,并赢得了阵阵的掌声,现场气氛轻松而活泼。

  同学们说,以前学校里没有来过外籍教师,第一次听原汁原味的课很期待也有点紧张,当问到和自己的英语老师相比,外籍老师的课有什么特别时,同学们说,外籍老师的英语课更加丰富、活泼,同学们自己张口说的机会多,能够记住很多生词,并且增长了很多国外见闻。

  本次活动加强了国开区小学英语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了孩子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增强英语教师强化口语训练的自觉性,同时也体现了国开区办大教育、办国际化教育的思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