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罗永浩正式结束老罗英语 是否已出售尚不得而知

  作为一个生命不息、折腾不止的人物,老罗的每一步都备受人们的关注,但自创办锤子科技以来,所有的眼球和口水似乎都只砸向了老罗的锤子手机,老罗的英语培训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据悉,1月中旬老罗正式结束了罗永浩英语培训学校,新中关9层的办公区转给楷德教育。

  业内人士透露,楷德教育并未接手老罗英语,两家也无任何业务往来,只是租进的办公室恰好是老罗英语。老罗英语是否已出售或是关店尚不得而知。

  罗永浩英语培训学校自2008年6月创业以来,长期处于亏损状态,第一年就亏损了300多万,仅在2011年获得过盈利。虽然老罗英语的退班率很低,一直保持在5%左右,而且在招生上每100个学生里就有12个人是老学员推荐,品牌和口碑是相当不错的,但这并未能使老罗英语摆脱长期亏损的困境,最终还是如 “大众所质疑的那样走向了倒闭”。

  此次易主的原因,除了上述长期亏损的原因外,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2012年罗永浩开始做锤子手机后便很少打理英语培训事业,其后接手的负责人徐寒也加入了锤子团队,加之很多原培训负责人的转业,招生和老师都成了制约其发展的因素。

  罗永浩接受专访时曾表示,从开老罗英语培训第一天就不开心。

  2008年,罗永浩创办了老罗和他的朋友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北京市海淀区至圣嘉德培训学校的名义开展英语培训业务,而后,罗永浩将全部精力投向锤子手机的发展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