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广东2015高考英语听说考试3月14日开考 共8519人参加
2015-03-11
番禺日报

  3月14日、15日,也就是周六、日,广东2015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进行。我区共设仲元中学、番禺中学、禺山高级中学、象贤中学和番禺实验中学五个考场,有8519人参加考试。

  据了解,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普通高考英语科目考试分为笔试和听说考试,笔试与听说考试分别进行,英语听说考试分值占英语科总分的10%(占15分),其考试成绩计入普通高考成绩总分。

  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英语听说考试考点(含候考室、备考室、考试试室)全部安装有考场电子监控系统,考生在“电子眼”下考试,实现考试全过程的实时监控。同时,考生进入候考室时,考场统一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查,加大对考生携带违禁物品的检查力度,严防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