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90后美女英语老师走红 神似angelababy(组图)

  如果你要走进重庆市育才中学,问问孩子们现在最喜欢的老师是谁,李晓妤这个名字一定榜上有名,这位年轻漂亮被孩子们誉为“女神”的英语老师,竟是位不折不扣的90后。

  有学生幽默地表示:“自从有了美女英语老师,课不逃了,觉不睡了,一口气背十页单词,不费劲,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英语成绩啦!”

  生活中的李晓妤老师和90后大多女孩儿一样,爱美食,爱旅游,爱拍照,纯美靓丽,与angelababy有几分相似的外形总是能第一时间吸引人眼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