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剑桥为留学人群打造更具效果的中长期语言课程
2015-10-19
中国教育在线

  “数字化雅思课程”登陆中国

  剑桥为留学人群打造更具效果的中长期语言课程

  10月15日,由剑桥大学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ambridge Assessment)、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Cambridge English)及CollegePre 凯瑞集团联合打造的采用剑桥 ClassServer 技术支持的“剑盟雅思预备学院”(CollegePre Institute) 位于北京的旗舰校区宣布落成。全球范围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化学习体验由此诞生。

  剑桥大学为“剑盟雅思预备学院”(CollegePre Institute)注入了带有纯正剑桥学术基础的教学内容,并将这些内容进行了全新的数字化处理,加载在剑桥ClassServer教育平台上,呈现给全球的学习者及教育机构。

  剑桥定制开发的课程内容针对哪些人群?

  “剑盟雅思预备学院”(CollegePre Institute)定位于有志申请欧美顶尖高中或大学的学习者。 学院为学习者准备了包含语言学习、必备技能以及项目拓展在内的三类核心学习内容。其中,语言课程帮助学习者真正获得海外学习所需的扎实学术语言基础;必备技能课程帮助学习者提升独立学习和生活能力,项目拓展课程培养学习者的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能力,从而使得学习者为海外的学习和生活做好百分百的准备。

  学院推出的第一阶段课程是专为雅思考生设计的“Achieve”课程,针对15岁以上的学习者,课程大纲覆盖CEFR标准中的B1-C1级别,课程目标专注在熟练学术语言认知能力 Cognitive Academic Language Proficiency (CALP)的转换培养上 。

  2016年内,学院将推出进阶课程“Target”,该课程针对 13岁—15岁的学习者,他们尚未具备直接参加雅思考试的基础语言能力。课程大纲覆盖CEFR标准中的A2-B1级别,目标是从基本人际交流能力Basic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Skills (BICS)过渡到熟练学术语言认知能力Cognitive Academic Language Proficiency (CALP)的培养。

  除提供上述语言课程外,剑盟雅思预备学院(CollegePre Institute)还将在2017年推出包含数学、物理和化学等学科内容的剑桥IGCSE(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以及剑桥A-level(英国高中课程)课程。

  “数字化的雅思课程”背后的研发团队是谁?

  剑盟雅思预备学院(CollegePre Institute)拥有 “雅思之父”率领的尖端学术研发团队:校长由欧洲语言测试协会创始人、前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EO、被誉为雅思之父的Michael Milanovic先生担任。核心研发团队成员包括剑桥大学首席语言识别专家Ted Briscoe、剑桥大学雅思考试命题专家Vanessa Jakeman女士及Mark Harrison先生、剑桥大学测量学权威Neil Jones先生、数字化出版专家Laurie Harrison先生及Tim Gifford先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