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应对托福、雅思机考 学为贵品牌全面升级
2016-03-29
中国教育在线

  3月26日,贵学教育创始人刘洪波正式宣布,启用“学为贵”品牌,终止‘贵学“品牌,以应对托福、雅思等机考所带来的国内教育转型。

  在此之前,贵学教育一直实行双品牌运作,“贵学”主要为基于线下教学的品牌,专注线下分支机构推广、教学,而“学为贵”则为贵学教育的网校品牌,提供在线教学、练习、测评等服务。刘洪波告诉记者,以“学为贵”品牌替代“贵学”品牌,既是线上线下品牌的升级和统一,又是教学重心向网络化转移的标志。随着互联网教育的发展,教育必然走向线上线下相融合,优势互补,不可能单纯依靠线上教学或者线下教学。

  作为“学为贵”教育的前身,贵学教育可谓颇具在线教育的基因。自2012年创办之初,素有“雅思教父”之称的刘洪波就选择在YY教育创建了教学频道,迅速成为人气最旺的雅思网课平台。后又在传课网开设四六级课程,单班人数最多高达3万人。利用第三方平台赚足了资本和人气后,贵学教育于2014年底投资自主开发了“学为贵”网校,推出了“学为贵雅思”App。当前苹果应用雅思类搜索和下载量第一。

  依靠学员高分口碑的传播模式,几乎零广告成本,“学为贵”网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学生的追捧,第二年即实现了盈利。与此同时,“学为贵”的发展还带动了线下教学的快速布局。目前,其线下分支机构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墨尔本等国内外20多个大城市。但是,从今天起,所有的“贵学”线下分支机构全部更名为“学为贵”。

  刘洪波表示,继托福机考之后,雅思也于今年的3月31日实行基于互联网的机考。由于机考不仅能够节约报名成本、考试成本,而且能够有效地防止人为的泄题、漏题事件,因而代表着未来标准化考试的发展方向。同时,国内考生在备考过程中也将大量使用在线学习工具进行学习、演练、模考等。“学为贵”品牌的启用,正式迎合机考以及考生在线备考的需求。同时,他指出,国内的大学四、六级英语考试也必然会迅速跟上机考的大趋势。各类考试的“机考”化,也会加速考试备考习惯的改变,对所有互联网教育机构都是重大利好。

  据了解,“学为贵”在线教学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学、练、测、评体系,其学习效果在线上线下的教学实践中得到充分的验证。正是基于在线教学系统,学为贵固有的名师优势、标准化教学特点得到进一步强化。同时,针对具有自主学习能力的学习者,尤其是广大的大学生学习群体,学为贵还创造性的实行了会员制。面向雅思、托福以及四、六级会员,学为贵网校不仅提供名师直播课、录播课,还提供系统教材、个性练习、智能反馈等内容,方便学习者利用碎片时间自主学习。

  刘洪波认为,互联网透明化的特征,为广大学生选择优质教育资源提供了可能。同时,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也为教育机构实现个性化教学创造了条件。未来的教学趋势将是,在线教育解决大多数主动学习者的学习需求问题,而线下教学将满足一小部分学习者个性化、定制化的学习需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