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ETS 2019 亚太区ITP学院托福认证培训师大会圆满落幕

  由ETS主办,TOEFL ITP中国管理中心与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的“ETS 2019亚太区ITP学院托福认证培训师大会(ETS APAC 2019 TOEFL ITS Train the Trainer Conference)”于5月23日圆满落下帷幕。

  ETS学院托福产品管理总监(Director Product Management TOEFL ITP)Ken Rosenbaum先生,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先生,学院托福中国管理中心主任、高格未来教育集团总裁吴振忠(Oliver Wu)先生,担任本次大会嘉宾。三方代表表示未来将共同携手,积极拓展推进TOEFL ITP在中国的市场并加强宣传。与此同时,北京外国语大学将提供师资培训、课程体系、教学研究的全方位支持。

  开幕仪式上,ETS学院托福产品管理总监Ken Rosenbaum先生,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先生先后致辞并问候在场嘉宾和学员。

  ETS学院托福产品管理总监Ken Rosenbaum先生在致开幕词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先生在致欢迎词

  ETS学院托福产品管理总监Ken Rosenbaum先生、ETS评估专家Katie Vlasov和Maureen Moore女士与学院托福中国管理中心主任吴振忠先生合影

  培训期间,来自亚太区六个不同国家的24名培训师经过笔试、面试的层层筛选,入选了首届亚太区ITP学院托福认证培训师的培训资格,并且本次大会由ETS美国总部安排了两名资深的培训讲师,评估专家(Assessment Specialist)Katie Vlasov和Maureen Moore女士,为学员们带来了专业、轻松、互动的培训课程,采用了培训师讲授、学员分享、个人演讲、小组作业等多种形式的授课方式,使在场的学员在学习到专业领域的知识外,也切身体会参与了以学员为主导的学习方式。

  学员风采

  小组作业学习模式

  为期3天的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收获满满,并且荣获了ETS颁发的证书。‌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让他们豁然意识到TOEFL ITP学院托福与我们通常所熟悉的TOEFL IBT截然不同。TOEFL ITP学院托福不仅仅是一个考试,更是一个能力发展支持体系,应用场景不仅是考试,更应该是助力院校学生整体英语成长的利器。

  ‌区别于TOEFL IBT考试结果的决断性评估,TOEFL ITP着力的是语言能力发展的进程性评估和指导。TOEFL IBT是终端对已获得能力的考查,TOEFL ITP则是着眼于发展并获得有效能力的过程支撑。TOEFL ITP不仅有着来自于ETS TOEFL家族的强大测试评估工具基因,更重要的是通过其人性化的、发展战略性的、体系化的、并且具体可操作的指导和支撑为TOEFL ITP可以为参与者提供更好的语言和思维方式方面的发展可能性而具备自身的强大生命力。学员们表示,期待未来可以持续的参加这样专业的培训。

  为学员颁发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东方 2015-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