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卓越奖隆重揭晓
2020-11-29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2020年11月27日,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卓越奖隆重揭晓。联盟主席、澳大利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校长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克雷格·罗伯森在线宣布获奖名单。经严格评审,中国职业院校斩获29个奖项中的14个奖项,包括5项金奖、4项银奖和5项铜奖,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职业教育的综合实力。100多个职教组织和院校在线参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南京组织分会场,联盟副主席、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沈雪松为中方获奖院校现场颁奖,活动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
  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由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机构组成,是世界高等职业教育领域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多边非政府国际组织。该联盟每两年召开一次全球职业教育大会,同期举行世界职教卓越奖颁奖典礼。本次奖项分为“促进学习与就业”“应用研究与创新”“创新创业”“教育可持续发展”“高等技术技能”“产教融合”“领导力发展”及“学生支持服务”八个类别。
  2020年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
  卓越奖中方院校获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