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高二男生锤击英语老师被刑拘

  12月3日中午11时45分许,上海市宝山区通河中学发生一起高二学生伤害英语女教师的案件,致女教师头皮多处裂伤,所幸被袭教师暂无生命危险。12月4日下午,行凶学生在父亲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这名学生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事拘留。

  据遇袭女教师介绍,平时与这名学生交流并不多,而事发时正值午饭时间,她一个人在办公室备课,这名学生前来默写单词,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这名学生突然从书包中翻出一把锤子,向她的头部砸来。据袁老师回忆,事发当天,她早上问及过这名学生的同桌他是否迟到,除此之外,并没有任何冲突。附近办公室的老师听见隔壁连续传出多声惨叫,立即跑来看情况,发现袁老师已经倒地不起,周围地面及桌子上血迹斑斑,行凶学生见有人前来,趁乱逃出学校。其他老师则立刻拨打报警电话。

  另据校方介绍,袁老师是该校英语教研组组长,从教十多年,平时与老师学生关系都比较融洽,而行凶的学生曾经复读一年,平时性格内向孤僻,还差四天就年满18周岁。事发后,行凶学生在父亲的陪同下前往公安机关自首。目前,其确切的行凶动机警方仍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469716 2016-06-12